網頁更新中 Coming Soon

關於我們

生色室內設計製作有限公司 (SFP Interior Design Ltd) 擁有超過十五年豐富室內設計及裝修工程經驗。我們以精心的設計及細緻的施工技術提供客戶,致力以嚴格的考核、建立專業及創新的設計與及成本控制為我們的己任。

我們有三個工程理念:
一、專業和高效的項目管理
時間就是金錢,整個項目的各個程序和步驟的人事物,需要配合無間。我們要求高度精密的項目管理,務求達到團隊之間高度默契、遇突發事故時能緊密溝通,和快速和諧地解決各類問題。目標是超越客人的預期效果。

二、對各類物料作深入了解
我們對於來自不同地方的不同物料,均會作出深入研究,包括其耐用度、結構、色澤、規格和環保等情況,而物料之間的配搭亦十分講究,務求令客戶的寫字樓達到最安全、耐用和美觀的效果。

三、精湛的施工技術
裝修是一門手藝,同樣的物料和程序,不同人進行施工效果截然不同。我們聘用的師傅均超過20年經驗,工多藝熟。此外,我們更設立專業團隊,不斷研究配合不同工具的施工技術,期能為客人達到最高性價比的設計及裝修效果。